ID好难取

不断增补的推文!!

马一下 大部分都看了哈哈 不过都快要忘记内容了QAQ

吐帽子王阿醉:

假装自己不是咸鱼遂推文
想到哪写哪,没有超链接
全是小私心,希望首页的同志和我一起催更


1
雅正的姑苏蓝兔太太的《魔道祖兔》和《进团一次就瞎眼》
说实话,虽然我看上去一脸傻白甜,其实心里还是喜欢正剧的,特别特别带感的正剧。不会写不代表不喜欢对不对!
但是真正把我拐来lof的却是这篇兔子。
讲真兔兔很可爱的,而且很适合忘羡。你想呀,这么柔软的小动物,尤其是肉还这么好吃,活下来需要多大的勇气呢。


2
山核桃教主的《恶邻》
这篇就是相当带感的那种啦!!!
不能更帅气!!!
值得一提的是,这一篇的车非常好吃,顺理成章,没有过多的铺垫,简单明了,提枪就上,非常帅气。
如果将车比作肉,那么有香艳的五花肉,有禁欲气息满满的鱼肉,这一篇就大概是切得整整齐齐的里脊肉,莫名有一种强迫症的满足(?)
总之这车不上亏了!


3
沢奚爸爸的《烈火骄阳》。
说实话这篇我只看了开头,没看完的理由非常之扯淡:那段日子打辩论赛走火入魔,看见辩题就忍不住脑补,捧着手机走神,从头脑风暴自己yy到立论,阵地都会想怎么打……尤其是大家赛制不同玩法不同习惯更差多了,这里面提到的判断标准看得我纠结到弃文(。)
但是同样的,如果你看一篇文特别纠结特别认真,侧面说明这篇文很好。
总之这篇强推,有空一起去刷呀♡


4
曳曳的《将军令》。
入坑看得第二篇同人,喜欢这种朝堂设定喜欢得要死……
朝堂仙侠简直就是两块心头好啊!!!
很多正剧推到高潮的时候都会看得很累甚至看不下去,但是这篇完全没有,全文一体下来,十分舒服。
主要是结局,看得特别舒服!


5
香菇王子《自以为》。
那天知道了一个新名词,叫“镇圈文”,赶紧兴致冲冲地跑去问泱泱,魔道圈子的镇圈文应该是哪篇?
泱泱列出来几篇,其中有《再遇见》。
我几乎马上就想问,你怎么不说《自以为》。
哦……大概是因为没完结x
二世祖羡羡和学霸叽的故事,虽然是个坑,但特别值得一躺。
有一句话叫“一见钟情不是情,日久生情不靠日”,后半句就像原著的天天,而前半句就像这一篇的忘羡。感情路线毫不突兀,羡羡在认识之初就为二哥哥亮了一盏绿灯,而二哥哥也不知不觉地打开了自己的安全通道,供一人走向心底。
在最新的一章里羡羡简直帅破天际QAQ,好想催更。


6
妍太的《小汪叽》。
这一篇是我心里的白月光,从题目开始被吸引,一脚进坑。
开头是汪叽突然变小。这种梗其实不少,多数很甜,萌得一脸,抱着这种心态往下看,一脸懵比。
年少无知……
妍太讲故事的时候,一旦开始推向主要冲突,就要努力地去看。大概是智商余额不高,总要事后再刷一遍才看得懂……QAQ可还是猴猴看!
好吧,其实最主要的原因,我也说不出来……但只要提到小汪叽,就会觉得心里头特别特别喜欢。


7
想推遥雪的文,思索是推《养成游戏》还是《兔子的作祟》,但是又觉得喜欢《北极星》……如果推北极星呢,那简直太对不起《72 hours》……哦对还有论坛体。
那就都推吧√
第一次看遥雪的文,是《养成游戏》这篇。网游题材当年看言情就看腻了,所以直到文荒才想起来去看……看完了就想抽自己啊,怎么才想起来看???
这下还没抽完,我又觉得一巴掌不够。
当年渣基三的时候咋就没找个情缘!啊?!
反正看了以后,有点想找情缘。
接着是《兔子的作祟》,羡羡变兔子……
讲道理么,变兔子这么萌,为什么还能发刀!
刀还这么好吃,吃得停不下来……
羡兔信不过小正经,拍拍屁股走了。看完只能想,十三年十三年总会回来的……可是这才是忘羡啊,羡羡重生回来,说到蓝忘机这号人物,只能想当年有同窗之谊,关系没差到不能看……其实很多那种当年就隐约有情谊,死前还能惦念,才是私设。
所以身死十三年魂归也是魏无羡的幸运。何其有幸,这世界还有人在你不知道的角落爱你。
《北极星》的设定很带感,并肩作战。里面抱着小黑猫不放的兔子简直萌一脸,萌得要命。简而言之,不看很亏!
《72 hours》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这本无料!
这是我手中被蹂躏得最惨的一本,看了好几遍(……)
讲真设定非常带感,看到一瘸一拐的同志忽然步子都稳了,心里一动。
我一直不太喜欢看论坛体,没有只看楼主非常心塞。之前看过的只有文荒看的假戏真做,授勋仪式出柜被推了多少次都没看,全家桶排版那会也没看兮兮的论坛体……所以被点梗到论坛体,简直虎躯一震菊花一紧,蹲在遥雪雪同志的面前哭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(x)
而这篇《哥们要把我掰弯》简直是救我一命……就是以这篇为范例,看了几遍,才大概get了技能!
《哥们要把我掰弯》讲述了江直男遭受了生命中无法承受之轻的故事,惨遭无良发小荼毒,最后走向断子绝孙光明大道的故事。路人甲乙丙丁各种脑补很有意思,自己吐槽自己的精分技能满分!


8
泱泱和藏湖的《深红》。
小深红这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,在他还没生出来的时候,我就看过了大纲。
但是我拒绝剧透(。)
这是一篇适合全文养肥看的文,里面有很多很带感的设定。
值得一提的是,我从前极力鼓动泱把这篇文产出来,等到她写了,我却在致力于养肥。泱泱大概想打我。


9
啃夜的《假戏真做》。
看这一篇时,我忽然想起来,很多年前sj正红,蓝家红家饭包括了大部分女生的时代。那个时候我超喜欢韩庚的……
就是不知道为啥,很长一阵子,都莫名觉得写这篇论坛体的太太叫日食……大概是,脑袋进WIFI了。


10
《是非题》和《优等生》。
上次给人推文,我说你快去看啃夜的是非题……哎等等,叫啥来着……简直脸盲悲剧。
这两篇校园,一篇年上一篇年下,都是师生,都很棒的!!!
这两个羡羡都帅得非常明显,羡羡老师一脸大写的丰神俊朗,面带一副桃花相,有这种老师,我会追他的;羡羡宝宝则是那种“问题少年”的帅,帅得很实在,就像高三时同窗过一样。
在是非题和优等生同期更新的时候,曾经做过一个梦,梦见老祖羡骑在一台摩托上,蓝老师握住车把手,剑拔弩张(……)那阵子可能满脑子都是校园paro吧!
最近正在思索二刷,求组队。


11
加子的《骑驴走天涯》。
求组队催更。
我有预感,这篇文往后推剧情会特别棒!
还有小熊猫……萌吐奶
但是催更要专一,还是催骑驴吧(?)
印象最深的情节应该是,羡羡说,你闻的方向是厕所。
写小动物不等同于傻白甜,梗萌不等同于傻白甜。


12
山兮的《背后灵》。
说不出来道理,就是喜欢这种用第三个人的视角讲故事的感觉。
文风中淡淡透着一股理科生的严谨风味,很好吃。
最主要的是。
求催更……
如果有同志赏脸去催,请顺便催鱼尾豆腐汤。


13
吕饼人的《天梯》。
看了饼的《别那么骄傲》,算是第一次看abo。之前总是觉得abo设定在某种程度上让男性女性化,一直不太接受,这里算是第一口。所以之后也关注起来了。
《天梯》是比较常见的娱乐圈题材,但是这个脑洞真的很棒,莫名喜欢。
千言万语一句话,催更。


14
阿呓的《冗歌》。
我喜欢龙。
尤其是喜欢给龙尾巴打蝴蝶结……
虽然阿呓的尾巴没有蝴蝶结,但是小龙羡好棒!
我也想捡条龙!


15
队长的《逢仙》。
两个团子的故事,天道好轮回,轮到了羡羡等汪叽。
从目前的节奏来看,应该是口很大的糖。
而且队长人超级好,催更应该催的到。


16
曳曳的《过耳》。
如果在我印无料以前,曳曳的过耳还没完结。
我就在扉页写着:“催更曳曳的《过耳》。”
执念,特别执念。
声优梗,很有感觉。
高贵冷艳叽x自以为是前辈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意义的羡


增补一下!!
风尘渡没来得及推就困死了!
录央太太的《风尘渡》
这篇文完结的时候,整个人陷入莫名空虚有没有!!!
反正仿佛身体被掏空qaq!!!
画中仙不能更美,从开头就淡淡的带着一点水墨味道/////
喜欢死了。


以后会不断增补♡就当自己码住

评论

热度(73)